第一次党代会
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7 来源:宣传统战部

2016年12月16日15:00,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钟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新当选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第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对第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投票选举,钟丽同志被选为第一届纪委书记,冯亮同志被选为第一届纪委副书记。



钟丽同志代表第一届纪委发表讲话。她对第一届纪委委员和全体师生给予的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并表示第一届纪委有信心、有责任,把学院纪律检查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钟丽同志要求第一届纪委全体委员全体纪委委员要重使命、勤学习、讲团结、树正气,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并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使命意识,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有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明确自身职责,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执纪监督问责的能力;三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真正落实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