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 我院圆满举办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7日,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初赛)在我院成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4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了大赛。

学院邀请了成渝地区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成员、成都市人才市场专家、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桂高,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书记及就业工作人员组成评委专家组,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三名选手入围。每位选手通过才艺展示、VCR短片和PPT演示展现了自我风采,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三名选手深入讨论,现场气氛激烈。各参赛选手现场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认可,均展现较好的职业素养。本次大赛还选出1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四川省复赛。

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坚持全院“一盘棋”。学院通过举办求职大赛等就业指导活动来切实加强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