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转观念 重落实——创新开展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12月3日,我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通报,汇报了2019年在拓展就业渠道、强化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校校合作、校+人社”就业“双选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结合学院实际,2020年就业工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狠抓落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陈劲松副院长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四川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并部署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强调要从稳定国家大局、服务地方经济、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度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将就业工作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严守就业工作纪律,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张先庚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求全院、全员“要将学生当成自己的子女一样”重视;二要深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各要点,精准施策,拓宽渠道,产教融合,部门协同,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力保就业“出口畅”;三要创新就业工作理念,开拓就业工作新模式,全面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江涛书记指出,一要正视严峻的就业形势,二要转变就业观念,三要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四要不断创新就业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出击,加强与相关部门和用人单位的协同配合,共同完成2020年就业目标任务。

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各系、基础部及产教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