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学院各部门、各系: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国有大中型企业人才供需对接,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18年11月20日—12月20日联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43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次“双选月”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网上招聘活动,指导和帮助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和职业规划,选择合适职位实现最佳匹配,促进毕业生与国有大中型企业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届时,毕业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双选月”活动专题页面、官方微信(公共号:ncssweb)查询国有大中型企业最新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