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教务处

各位考生:

欢迎您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考点参加单招考试,预祝取得好成绩!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文化素质考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9:00—11:30

2.职业技能综合测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14:30—16:00

二、考试地点(按准考证上考点为准)

(一)成都校区考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

(二)德阳校区考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德阳市旌阳区一环路东一段199号)。

温馨提醒: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以免走错考点影响考试。

三、考试所需证件及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双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如身份证过期、遗失或在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当地或考点周围的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凭准考证及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温馨提醒:

1.成都校区考点最近的公安机关

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怡和派出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双龙路396号)。

2.德阳校区考点最近的公安机关

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凯江路派出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屏山街353号)。

四、特别提示

(一)考试当天,考点校门于早晨7:30开放。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考生家长及与考试无关的校外人员等,一律不准进校。考生自驾车辆及校外运营车辆,一律不准进校。

(二)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通讯工具、手表、易燃易爆物、管制器具、无线电收发装置及其他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点。(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本次考试各阶段、各科成绩)。

(三)为避免安检出现拥堵,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有序进行安检,并不得携带任何考试严禁物品进行安检。上午考试结束后可以出考点校门,下午进入考点时,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并再次接受安检。对拒不配合检查的考生,监考员有权阻止其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生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不得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五)考生要服从考点管理,按照指示、标识排队有序进出考场、食堂等指定区域,不得拥挤、聚集、扎堆。

(六)考试当天,每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七)考试当天,考生可凭已购买的考点食堂就餐券就餐或自行外出就餐。

(八)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3月22日下午15:00-16:30进入考点查看考场。

五、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028-84879035、028-84879040

考务咨询:028-84870720、0838-6921028

省教育考试院电话:028-85156581

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成都校区考点考生进入大门地址:

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东南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北门(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1288号)

成都校区考点教学楼分布图

德阳校区考点考生进入大门地址: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正大门(德阳市旌阳区一环路东一段199号)




德阳校区考点教学楼分布图

校外停车场指引:

成都校区校外停车场:

北大门(红岭路)左侧100米右转,怡和新城小区F1区 地下停车场(收费);北大门(红岭路)右侧100米左转怡和新城小区F4地下停车场(收费);

德阳校区校外停车场:

校门两侧50米外临时占道停车(东一环路);大门右侧500米临时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