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

我院四川大学自考助学学生: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升本专业考试计划要求,自考专升本护理学专业学生需要完成毕业论文课程后才能申请毕业证。现将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

(一)论文的报考:本次论文网上报考。

1.报考时间:2021年5月10日9:30至5月21日17:00。

2.报考网址:zk.sceea.cn 。

(二)论文字数要求

论文内容必须与专业相关,正文8000—10000字,摘要300-400字。

(三)论文查重要求

查重软件用维普,查重率不得高于35%。

(四)已发表论文的要求

1.必须是报考四川大学护理自考专升本学习之后,在学习期间发表的论文;

2.发表期刊必须是国家新闻总署承认,并有正式期刊号的医学杂志;

3.必须是第一作者。

(五)论文资料的提交

根据学生报考情况,学院教务处自考管理老师将会通知成功报考论文的学生加论文QQ群,请报考论文成功的学生于2021年5月22日至6月10日内提交以下论文资料:

1.毕业论文电子版通过论文QQ群发给教务处刘老师。

2.四川大学自考本科论文查重承诺书(自行下载附件2用A4纸打印,手写签名)。

3.维普软件论文查重报告(统一用A4纸打印)。

4.已发表论文的考生提交材料:论文发表所在原刊、当期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全文复印件(统一用A4纸打印)。

5. 邮寄地址:德阳市旌阳区一环路东199号,18615700691,刘琴蓉老师收

(六)毕业论文具体要求,请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二、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论文QQ群里单独通知,请及时关注